未来的Writer com和Intuit提供AI辅助写作功能

时间:2020-11-11 15:14:30来源:
导读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当今许多公司都在创建内容,并且大量地创建内容。无论是软件公司,工业公司还是医疗保健公司,它们都创建内容-市场营销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当今许多公司都在创建内容,并且大量地创建内容。无论是软件公司,工业公司还是医疗保健公司,它们都创建内容-市场营销材料,产品和服务文档,网站内容,投资者关系报告等,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生成某些内容通过人工智能。但是其中绝大部分是由人类作家创造的-不一定是专业作家,而是写作的人类。

这给组织带来了一系列问题。并非每个人都是伟大的作家。写下拼写错误的单词,采用错误的语法,使用不适当的语气,插入不该使用的单词,以不同的方式指代同一事物的人-阅读公司所产生的内容时,您已经看到了所有这些问题。担心这些问题的人们以前被称为“复制编辑器”,但是现在他们通常被称为与“内容”相关的东西-内容创建者,内容策略师,内容设计师,数字内容作家,甚至是“内容系统高级经理” 。”使用这些“内容”标题的大多数公司都是科技公司,但是其他一些类型的公司(包括万事达卡和泛美汽车公司等家喻户晓的公司)也使用它们。

“内容系统”头衔是詹妮弗·施密奇(Jennifer Schmich)在Intuit的工作,Intuit是个人和小型企业财务软件的成功提供者,包括QuickBooks,TurboTax和Mint。Schmich有责任使用系统(包括AI)改善Intuit的内容。Intuit的成千上万的人编写内容,她必须想出一种方法来提高其质量和一致性,以满足公司标准。您可以说Intuit很在意这一点,因为他们聘用了像Schmich这样的人,并且该公司还拥有一个可公开访问的网站,该网站描述了他们的内容设计方法的各个方面。

Intuit的Writer(即AI软件)

Jennifer Schmich担任内容系统Intuit高级经理的过程中使用的系统之一来自Writer,这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已经为业务写作构建了AI写作助手。它使用AI(机器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向员工提出实时内容建议,以使他们的内容清晰并与公司批准的消息传递和批准的术语保持一致。除了Intuit之外,Writer还拥有许多面向技术的公司作为客户,包括Twitter,Bill.com和UiPat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