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hotos 5.18集成了众包工具以改善AI建议

时间:2020-11-10 15:26:40来源:
导读 Google打算继续改进照片,为此,它正在寻求用户自己的帮助。在最新的应用程序版本5 18中,这家搜索巨头已经集成了其Crowdsource工具,允许

Google打算继续改进“照片”,为此,它正在寻求用户自己的帮助。在最新的应用程序版本5.18中,这家搜索巨头已经集成了其Crowdsource工具,允许感兴趣的各方回答问题,以改善服务提出的人工智能建议。

参与是通过添加到页面底部“研究”选项卡上的新按钮进行的​​。通过触摸它,提示用户指示哪些照片“对您来说很重要”,您希望打印哪些照片,所建议拼贴的美观与否的指示以及哪些照片与某些节日和庆祝活动相关。

仅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可用,至少在一开始,使用Crowdsource进行推荐可能会“花点时间才能使您的帐户生效”,如Google关于功能的帮助部分所述,但这应有助于“改善和创建功能,包括高质量的创作”,并且越来越多的Google Fotos 5.18将通过Play商店逐步提供。

标签:GooglePhot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