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通过预测分析使参展者的体验变的更好

时间:2020-11-06 15:15:43来源:
导读鉴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几乎不可能举办现场活动,2020年是会议行业的技术年。但是,由于关联事件计划人员将重点放在虚拟事件平台上,因此

鉴于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几乎不可能举办现场活动,2020年是会议行业的“技术年”。但是,由于关联事件计划人员将重点放在虚拟事件平台上,因此其中一项技术要素一直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人工智能。

简而言之,人工智能是数据分析的下一步。基于AI的工具可以处理全年从会员收集的数据关联,以及来自事件管理平台,事件应用,RFID徽章,信标和其他来源的会员数据。有了这些数据,“云计算现在已经足够快地进行“机器学习”,从而找到每个人独特的模式和概率,”协会管理公司Bostrom的首席营销官Jeanne Sheehy说。

然后,从那里开始,启用AI的应用程序可以在活动开始之前和现场呈现对每个与会者最有用的特定内容,个人联系人和其他资源,因为通过活动应用程序收集了更多与会者数据。推动者:与会者可能自己不会发现或考虑很多这些资源。这就是所谓的预测分析的承诺。

人工智能的多种用途

对于协会活动,“人工智能在营销以及管理与会者的旅程和体验方面有强大的功能,” Sheehy说。首先,“我看到它在内容开发和联网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其次是在营销中的应用。”换句话说,将分析成员对每个目标营销传播的响应,以便可以以更加精致的方式为每个参与者重复该过程。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