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立即购买3种顶级人工智能股票

时间:2020-11-06 15:15:44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市场通常与智能机器人相关联,但AI服务实际上分散在多个行业中,在这些行业中,它们可以帮助公司分析数据,自动化任务和机器,甚至

人工智能市场通常与智能机器人相关联,但AI服务实际上分散在多个行业中,在这些行业中,它们可以帮助公司分析数据,自动化任务和机器,甚至替代人工和整个部门。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的研究,这些催化剂可以帮助AI市场在2020年至2027年之间以42.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让我们研究一下可以从这种长期趋势中获利的三家公司:NVIDIA (NASDAQ:NVDA),IBM (NYSE:IBM)和salesforce.com (NYSE:CRM)。

1. NVIDIA

NVIDIA的大部分收入来自游戏图形处理单元(GPU),但该芯片制造商还向数据中心出售高端GPU,这些数据中心与中央处理器(CPU)和其他芯片一起处理AI和机器学习任务。最近,它还收购了为数据中心提供网络设备的Mellanox,扩大了该业务。

这项业务的扩展使NVIDIA的数据中心收入同比增长了167%,上季度达到了创纪录的17.5亿美元。随着公司为数据中心推出新的Ampere GPU,捆绑更多Mellanox产品以及从云,超级计算,企业,电信和工业边缘客户那里获得更多订单,这种势头应该会继续。

NVIDIA还出售其基于Arm的Tegra CPU,用于联网和无人驾驶汽车。这些高端芯片为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提供动力,并帮助无人驾驶系统处理他们在路上“看到”的东西。由于大流行影响了全球的汽车工厂,上个季度,NVIDIA的汽车收入同比下降47%至1.11亿美元,但该业务在危机结束后可能会迅速恢复。

华尔街预计,由于游戏和数据中心业务的增长抵消了其其他业务增速放缓的影响,NVIDIA今年的收入和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45%和57%。该股票看起来仍然是远期收益的不到50倍的合理价值,并且在AI和无人驾驶汽车市场上仍然是长期稳定的表现。

2“新” IBM

上个月,IBM宣布将通过分拆增长缓慢的IT服务业务将其分为两家公司。拆分将在2021年底完成之后,精简后的IBM将专注于扩大其在混合云和AI市场的业务。

混合云平台将现场私有云与Amazon Web Services(AWS)之类的公共云平台合并,在不想将所有数据都放在公共云上的大型公司中很受欢迎。

IBM提供基于云的AI服务,该服务可分析通过那些混合云平台传递的数据。它的子公司Red Hat于去年7月收购,其提供的开源软件可以轻松地在各种私有和公共云服务中运行。

位于竞争激烈的公共云市场和本地企业网络之间的AI生态系统的扩展可以提高IBM的总云收入-上一季度同比增长19%,占其总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

在IBM即将进行拆分之后,该百分比将显着上升,并使这家老龄化的科技巨头成为AI服务领域的佼佼者。就目前而言,IBM的股票仍然是9倍远期收益的便宜股票,投资者可以收取5.8%的远期股息收益率,直到将其拆分为两家公司以加速其混合云和AI业务的增长。

3. Salesforce

Salesforce基于云的服务可帮助公司管理客户关系,维护电子商务服务和营销活动以及分析数据。它拥有全球最大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并将AI服务爱因斯坦集成到其大多数云服务中。

爱因斯坦处理来自Salesforce服务的所有数据,并对公司的客户群做出预测。这些数据也可以在Tableau的平台上可视化,该平台于去年8月被Salesforce收购。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