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借助AI和预测分析来预测您的胜利

时间:2020-11-03 15:04:28来源:
导读使用从数据中收集到的见解来创建故事并确定方向对于当今的营销人员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数据是建立故事的绝佳基础;但是,以其原始形式,

使用从数据中收集到的见解来创建故事并确定方向对于当今的营销人员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数据是建立故事的绝佳基础;但是,以其原始形式,数据说明了一个帐户有多强大?根据一项CMO调查,分析和情报继续主导在线卖家如何评估其营销知识质量。商业智能和预测分析是我们最接近水晶球的指标,它可以向我们展示新策略和活动的执行情况。对这些资源的正确分析和实施将确定哪些组织获胜,并根据其营销策略做出正确的决策。

数据已达到天文水平

可以使用大量的消费者和行为数据来预测您的努力如何发展。在过去的几年中,几乎收集了世界上所有的数据。这是人类每天创造的超过两千亿字节的数据。营销投资必须合理,因为93%的CMO声称,他们承受着更高的来自管理人员的压力,要求他们产生可衡量的ROI。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利用可靠的预测分析来证实营销决策和策略。除了显而易见的好处外,许多令人信服的原因也解释了为什么营销人员不能忽略数据的重要性。

只需查看一些统计信息:

53%的营销人员同意以数据为导向的营销可以产生更多相关的交流,并使其以客户为中心

64%的营销主管认为,数据驱动型营销对于其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全球经济中的成功至关重要,并且

87%的营销人员认为数据是公司最未充分利用的资产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