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的新款WatchFit智能手表目前在阿联酋华为购物中心的官方网站上

时间:2020-11-01 15:29:32来源:
导读 华为的新款Watch Fit智能手表目前在阿联酋华为购物中心的官方网站上。根据官方网站的信息,该智能手表具有1 64英寸AMOLED方形2 5D微弯曲显

华为的新款Watch Fit智能手表目前在阿联酋华为购物中心的官方网站上。根据官方网站的信息,该智能手表具有1.64英寸AMOLED方形2.5D微弯曲显示屏。它还采用了70%的屏幕占比,280 x 456分辨率和326ppi。此外,还有三个颜色选择和四个硅胶带。

在其他方面,该官员表示,华为Watch Fit可以提供10天的适度使用和7天的大量使用。它支持数据检测并提醒天气,心率,血氧饱和度,月经期,步数,睡眠等。此外,它还具有“私人健身教练”功能。

Huawei Watch Fit的某些功能包括内置GPS传感器,支持5ATM防水以及可以跟进OTA进行推送。此外,用户可以个性化手表的主题以匹配他们的日常外观。这款手表带有各种彩色表盘。除了官方的表盘外,Watch Face Store中还提供丰富的惊人表盘供您选择。此外,您还可以使用移动设备中的任何照片来自定义自己的照片。

截至目前,该设备的具体价格仍在保密中。我们将不得不等到9月3日的华为IFA活动获得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