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Snapdragon 460的Realme C15高通版即将推出

时间:2020-10-30 15:19:09来源:
导读 Realme的智能手机预算系列现在为感兴趣的买家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它已悄悄宣布在印度发布Realme C15 Qualcomm Edition。顾名思义,它与标

Realme的智能手机预算系列现在为感兴趣的买家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它已悄悄宣布在印度发布Realme C15 Qualcomm Edition。顾名思义,它与标准Realme C15的手机相同,只是处理器有所不同。即使在有限的时间内定价也一样。

该Realme C15高通公司版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460处理器。它替代了原始型号上可用的联发科技Helio G35芯片组。新型号的3GB / 32GB型号的价格为9999印度卢比,4GB / 64GB型号的价格为10999印度卢比。但是,作为介绍性报价的一部分,购买者可以以便宜的价格获得两种配置变体INR 500。

至于其他规格,还有6.5英寸HD +(1600 x 720像素)IPS LCD缺口显示器。面板的宽高比为20:9,屏幕占比为88.9%。该手机配备3GB和4GB RAM,分别具有32GB和64GB存储空间。对于那些需要或需要更多存储空间的人,还支持microSD卡。

背面板上有一个四摄相机设置,其标题为具有f / 2.2光圈的13百万像素主摄相机。其他三台相机包括一个具有f / 2.25光圈的8百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单色传感器和一个具有f / 2.4光圈的2百万像素“复古”传感器。前面的槽口装有一个8百万像素的自拍射击者,用于拍摄自拍照和参加视频通话。整个包装由6000mAh电池供电,支持18W快速充电。

标签:realmeC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