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AA与Google合作开发AI

时间:2020-10-29 15:17:54来源:
导读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o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已利用Google帮助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于其卫星和环境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National Oceano and Atmospheric Administration)已利用Google帮助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应用于其卫星和环境数据库。

这项为期三年的合同最初将专注于开发小型AI / ML系统,以推进环境监测,天气预报,气候研究和技术创新。成功试点的全面原型将帮助NOAA在其整个组织中实施该技术。

NOAA官员在十月份说:“如果成功,这将是NOAA利用海量和多样化的环境数据来增强预报能力的重大飞跃,包括对飓风和龙卷风等极端天气事件的预​​报。” 27公布。

NOAA已经在使用AI来改善白鲸的声学分析。可以区分实际鲸鱼呼叫和其他环境噪声的ML模型将科学家花费在分析上的时间减少了93%。NOAA正在探索使用AI来收集和分析由其部署来收集环境数据的无人航空和海洋系统收集的大量科学数据。

标签:NOAA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