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ra宣布其人工智能照片评估平台Qapter正在使用谷歌云技术

时间:2020-10-29 15:17:54来源:
导读 Solera周三宣布其人工智能照片评估平台Qapter正在使用谷歌云技术。该公司表示,Google Cloud的推出使该解决方案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并

Solera周三宣布其人工智能照片评估平台Qapter正在使用谷歌云技术。

该公司表示,Google Cloud的推出“使该解决方案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并适用于任何车辆品牌和型号。”

“机器学习继续为希望开创数据驱动创新新时代的企业打开大门,”产品管理谷歌云AI平台总监Craig Wiley在一份声明中说。“ Solera正在培养出色的客户体验,开发新产品和服务,并通过使用由Google Cloud支持的人工智能来实现其部分业务的自动化。我们很高兴能参与这一旅程。”

Solera首席执行官Darko Dejanovic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保险市场未来的战略远景需要颠覆性思维,雄心和专注于激光,以提供可在全球范围内扩展的最佳AI驱动解决方案。”“我们无与伦比的数据和卓越的AI利用Google的行业领先技术,使我们能够快速,准确地推动下一代Solera产品和服务的卓越发展。”

索拉称,Qapter根据车辆损坏的照片和VIN编号“确定最智能的维修操作”。该公司表示,AI生成的估算包括零件编号和价格。

“在其他解决方案使用简单的统计算法来从图像投影估计值的情况下,Solera使用经过验证的Repair ScienceTM,基于40多年的历史车辆和索赔数据,以快速,一致且大规模地建立更精确的估计值。 ”,Solera写道。

“…通过在整个Google Cloud中使用Google的Tensor处理单元(TPU),Vision API,Google Kubernetes Engine和其他工具,Solera在训练模型方面已经取得了显着的速度,该模型已经包含了超过3亿的历史声明和10亿的历史图像,使其可以加快公司Qapter平台向全球近90个国家/地区的客户的分发和部署。”

标签:Sole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