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推出具有四核M.2和极限超频功能的MEG B550 Unify系列

时间:2020-10-28 15:48:06来源:
导读 Ryzen 5000系列CPU的推出使主板制造商有机会修改或更新当前的B550主板设计。微星也不例外,今天它为新的MEG B550 Unify和Unify-X进行了

Ryzen 5000系列CPU的推出使主板制造商有机会修改或更新当前的B550主板设计。微星也不例外,今天它为新的MEG B550 Unify和Unify-X进行了全力以赴的设计,该设计专门针对Ryzen 5000 CPU设计。

B550 Unify和Unify-X在为主板设计的工作负载中非常独特。这两块板都没有RGB,但是具有四M.2插槽,并且两种型号都是专门为极端超频而设计的。

在规格方面,MEG B550 Unify和Unify X配备了强大的14 + 2 VRM供电系统,仅与技嘉的B550 AORUS Master相同。但是技嘉型号“仅”具有70A功率级,Unify和Unify X将功率级升级到90A。额外的电流强度对于适度的超频来说是过大的,但是对于世界纪录,它们可以帮助在非常高的功率下稳定CPU所需的功率。

为了在Unify系列上实现四倍的M.2插槽功能,MSI删除了第二个PCIe x16插槽(传统上与8条通道相连),以腾出两个M.2插槽。总而言之,您将获得四个支持PCIe gen 4.0的M.2插槽。但是,您不能在第一个x16插槽中运行图形卡或其他PCIe设备,并且不能期望在所有四个插槽上都具有gen 4.0的性能。两个插槽可以从CPU PCIe通道或芯片组PCIe通道运行切换。对于大多数需要图形卡的用户,您将运行芯片组中的两个M.2,这意味着降级到了Gen 3.0速度。仍然仍然拥有四个M.2插槽,令人印象深刻,并且Gen 3.0的存储速度仍然非常快。

统一,尤其是统一X的最后一个主要功能是内存超频功能。Unify可以支持官方最高5600Mhz的速度,带有双DIMM插槽设计的Unify X可以将最大规格提高到5800MHz。Unify X卸下了两个DIMM,以实现更高的速度。拥有更多的DIMM总是会阻碍超频性能,因此,如果您需要超高的内存速度,那么这是一个很棒的功能。

这两个板均没有发布日期。但是,Ryzen 5000系列的发布时间只有一周,因此我们可以预期MSI的Unify开发板将在该时间左右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