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S21可能附带S Pen

时间:2020-10-26 15:36:45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形折叠部2被列在最后一个月。但是行业观察家已经在尝试揭示其继任者的秘密。韩国媒体Elec援引UBI Research的最新报告称,

在三星Galaxy Z形折叠部2被列在最后一个月。但是行业观察家已经在尝试揭示其继任者的秘密。韩国媒体Elec援引UBI Research的最新报告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使用AES(主动静电解决方案)数字技术将S Pen引入下一个Galaxy Z Fold系列。同时,消息人士称,该公司仍在努力使UTG(超薄玻璃)的厚度足以抵御S Pen笔尖的压力。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三星希望将S Pen引入其可折叠手机中。此前,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 2将配备S Pen。但是由于技术限制,三星无法实现这一愿景。

首先,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使用S Pen的EMR(电磁共振)技术。但是对于折叠式屏幕而言,相同的技术却过于僵化。其次,三星决定不为Galaxy Z Fold 2配备S Pen,因为UTG层的厚度不足以承受手写笔的笔尖。

UBI Research认为,三星现在正在寻求解决即将面世的Galaxy Z Fold 3的这些问题。该公司可能无法将EMR数字化仪应用于可折叠面板。但是它可能决定改用AES技术。

两种技术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但是AES通常以提供生产成本为代价提供更好的整体性能。更重要的是,AES可能允许三星的可折叠屏幕手机使用S Pen。

据报道,三星正在寻求改进的另一个领域是超薄玻璃。Galaxy Z Fold 2的可折叠显示器具有一层30微米的UTG。这很容易被S Pen的笔尖损坏。但是,据说该公司正在努力使Galaxy Z Fold 3的UTG层厚度增加一倍,以允许使用S Pen。

当然,确定这些谣言的真实性还为时过早。即使三星考虑将S Pen添加到Galaxy Z Fold 3中,在智能手机进入批量生产之前,许多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