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PET PRIME 2明天在BANGGOOD独家发售

时间:2020-10-26 15:36:47来源:
导读 期待已久的KOSPET Prime 2智能手表型号终于来了。这款高级作品将于明天10月26日通过Banggood电子商店独家发售。当然,随之而来的是一些重

期待已久的KOSPET Prime 2智能手表型号终于来了。这款高级作品将于明天10月26日通过Banggood电子商店独家发售。当然,随之而来的是一些重大的发行交易,因此所有感兴趣的人都应该在您的日历中真正标记明天。Prime 2渴望在此过程中抢占世界第一,对于所有拥有更大性能的大型智能手表型号的爱好者来说,它都非常有前途。

对于初学者来说,这将是全球首款配备13MP可旋转相机的智能手表型号,还可用于人脸解锁功能。功率水平将大大超过典型的智能手表水平,并且会浸入手机领域。由于Helio P22、4 GB RAM,64 GB内部存储空间和Andoid 10系统是我们的规格,因此在您的手腕小配件上我们很少见。凭借具有480×480像素分辨率的2.1英寸大型显示屏,陶瓷边框和1600 mAh的超大电池容量,它肯定会引起一些关注。

KOSPET Prime 2的全球首演将于明天在Banggood电子商店开始,前50名幸运顾客将获得179.99美元的特价。然后,多达800块的价格将以199.99美元的价格出售,之后价格将上涨至259.99美元,以出售1500块手表。但白天还会有一个Snap up活动,仅需$ 99.99,即可购买两件Prime 2!因此,请确保紧跟当前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高级智能手表之一的发布会。

标签:KOSPETPRIME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