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高通处理器的REALME C15即将推出

时间:2020-10-26 15:36:48来源:
导读 Realme C15是2020年7月在推出的入门级Android智能手机。Realme C15配备了MediaTek Helio G35 SoC和PowerVR GE8320 GPU。现在,据一

Realme C15是2020年7月在推出的入门级Android智能手机。Realme C15配备了MediaTek Helio G35 SoC和PowerVR GE8320 GPU。现在,据一位知名的泄密者称,该公司正准备在推出Realme C15 Qualcomm Edition。手机将提供Power Blue和Power Silver两个颜色选项。手机的存储选项将相同,即4GB RAM + 64GB存储和3GB RAM + 32GB存储。

最近,Realme推出了其4款智能手机,包括Realme C11,Realme C12,Realme C15和Realme C17。所有这些都属于的“预算/可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类别。除Realme C17外,其余所有三部手机均由MediaTek Helio G35 SoC供电。现在,Realme C15将成为第二款配备高通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尽管有关手机的启动日期以及由高通公司为Realme C15供电的确切处理器的信息尚不清楚。

它配备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560,宽高比为20:9,并带有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膜。Realme C15配有3GB / 4GB RAM和32GB / 64GB内部存储选件。手机还具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用于扩展存储空间。

在相机部分,手机具有13MP广角主相机,8MP超广角相机,2MP黑白镜头和2MP宏相机。正面的智能手机具有8MP摄像头,用于在水滴口中放置自拍照和视频聊天。Relame C15从巨大的6000 mAh电池中获得电能,并具有18W快速充电支持。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10的Realme UI 1.0上运行。

Realme C15还配备了后置指纹扫描仪,4G VoLTE支持,Wi-Fi 802.11 b / g / n,蓝牙5,GPS / GLONASS /北斗。手机尺寸为164.5 x 75.9 x 9.8毫米,重约209克。

标签:realmeC1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