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5 DUALSENSE控制器支持ANDROID和WINDOWS系统

时间:2020-10-26 15:36:48来源:
导读 索尼最近发布了其最新的游戏机索尼PS5,该设备目前正在预售中。购买PlayStation 5时,您会在包装盒中找到DualSense控制器。该控制器不仅具

索尼最近发布了其最新的游戏机索尼PS5,该设备目前正在预售中。购买PlayStation 5时,您会在包装盒中找到DualSense控制器。该控制器不仅具有新的设计和功能,而且还与许多设备兼容。在此设备交到用户手中之前,Sony已将一些装置发送给审阅者,以使他们能够使用该设备。其中一位评论者是YouTuber发布的视频,展示了该新控制器可用于Android和Windows系统。

根据YouTuber Austin Evans的说法,他目前只能发布少量信息。但是,他不得不说的很有趣。有人怀疑PS5控制器会支持其他系统。好,确认就在这里,它实际上支持Android和Windows系统。

有趣的是,奥斯汀实际上是通过微软的xCloud服务使用此控制器来玩游戏的。微软?这是PlayStation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它至少支持其某些系统。您可能想知道该设备是否可以与Xbox Series X一起使用。嗯,它不适用于Microsoft的新控制台。此外,即使连接成功,控制器也无法与PS4一起使用。

完整的YouTube视频仅需11分钟。但是,如果您的兴趣仅在于与Android的DualSense兼容性,那么请移至6:50。从视频中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设备支持Surface Laptop Go(Windows)和Pixel 5(Android)上的游戏。但是,索尼确保包装盒上显示此设备仅与PlayStation 5兼容。

我想知道您的新Sony PS5控制器可以与其他系统一起使用会更令人欣慰。目前,PS5的预售量很大。自预售开始以来,该设备一直在迅速售罄。实际上,它几乎没有在架子上几分钟。尽管如此,该设备的首次正式销售将于11月12日进行。当然,要在这一天获得PS5将会非常困难。但是,如果您只是对DualSense控制器感兴趣,应该会更容易获得。该控制器售价70美元,并带有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等功能。请注意,这些功能不适用于非官方支持的设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