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0入门级智能手机详细信息泄漏

时间:2020-10-26 15:36:49来源:
导读 如今,由于无数泄漏和谣言,OnePlus Nord N100已经成为头条新闻。然而,智能手机的全部细节已通过91mobiles从著名的推销员@Ishan Aggarw

如今,由于无数泄漏和谣言,OnePlus Nord N100已经成为头条新闻。然而,智能手机的全部细节已通过91mobiles从著名的推销员@Ishan Aggarwal的最新泄漏中发现。OnePlus Nord N100将是配备Snapdragon 460 SoC的入门级智能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HD +显示屏,5000 mAh电池等。它将于周一与Nord N10 5G智能手机一同发布。但是,该公司通过其官方Twitter帐户正式确认了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存在。

智能手机的代号为Billie,其功能与OnePlus 8T设计相似。它可以作为入门级细分市场中的超值设备启动。

OnePlus Nord N100配有Snapdragon 460 SoC,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配有大型6.52英寸HD +显示屏和立体声扬声器,可提供优质声音。该智能手机将嵌入一个具有13MP主摄像头和2个2MP传感器的三后置摄像头模块。正面会有一个8MP相机,可以拍摄出高质量的自拍照。但是,它可以与基于Android 11的OxygenOS一起启动使用。

OnePlus Nord N100将在欧洲和美国推出具有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选项的产品。它的价格约为199欧元,约合236美元。但是,没有有关其在欧洲以外的其他国家/地区推出的信息。即使未确认欧洲的可用性,我们还是从欧元的价格标签中得出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