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计算机视觉市场中的AI规模与驱动因素

时间:2020-10-24 09:07:41来源:
导读 《计算机视觉中的 AI市场研究报告》全面分析了市场规模,细分市场增长,市场份额,竞争格局,区域和国家级市场规模,Covid-19对计算机视觉

《计算机视觉中的 AI市场研究报告》全面分析了市场规模,细分市场增长,市场份额,竞争格局,区域和国家级市场规模,Covid-19对计算机视觉行业中AI的影响以及创收机会,销售分析,国内外市场参与者的影响,价值链优化,新发展,并购,机会分析,战略性市场增长分析,产品发布,区域市场扩展以及技术创新。

AI在计算机视觉市场的细致数据有助于了解当前和未来的业务状况。该报告有助于为行业领导者做出决策,包括商业专业人士,例如首席执行官(CEO),总经理,副总裁,决策者和销售总监。在未来几年中,计算机视觉的全球AI市场显示出可观的增长机会。

预计在2020年至2026年的预测期内,计算机视觉的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以2.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到2026年,人工智能的市场价值将从2018年的29亿美元增长至20亿美元。

对于 产品类型细分,此报告列出了计算机视觉市场中AI的主要产品类型

按组件(硬件,软件)

按设备(智能手机,无人机,汽车,消费电子产品及其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