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iased已在Telos上启动了其数据市场

时间:2020-10-24 09:07:41来源:
导读无偏数据市场为使用AI和机器学习应用程序的公司提供了以隐私为中心的分散式开发工具,包括数据收集,注释,标签和分析;全部带有区块链证书

无偏数据市场为使用AI和机器学习应用程序的公司提供了以隐私为中心的分散式开发工具,包括数据收集,注释,标签和分析;全部带有区块链证书。该项目于2020年3月在Beta版中引入,进行了重大升级,现已投入商业使用。

如今,大多数用于训练有监督的机器学习和AI算法的数据集生成工具都已集中化,并且在过程中没有透明性。Unbiased使用Telos区块链来跟踪Data Marketplace平台上的操作,包括项目和任务的创建,工作人员的贡献以及数据交换。Unbiased之所以选择Telos,是因为其现成的治理引擎Telos Decide可以轻松集成到业务工作流程中。

Unbiase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kesh Tedla说:“ Unbiased使用Telos区块链来提高透明度和完整性,使用户可以信任并验证其数据集注释是否按照设定的要求进行。”“除了明显地使用Telos强大的治理工具和较低的运营成本外,我们还与Telos共同承担了建立以分散化和信任为重点的新全球经济的使命。”

到2027年,全球AI市场预计将达到2660亿美元。根据IDC的预测,全球AI支出将在四年内翻番,到2024年将达到1100亿美元。Gartner研究显示,部署AI的组织比例从4%增长到14%近两年。越来越多地采用AI引起了人们对隐私,公平和透明性的担忧。像欧盟这样强大的实体正在研究AI的深远影响以及如何最好地解决它。

标签:UnbiasedTel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