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公司Beyond Limits已与休斯敦咨询公司签约成为合作伙伴

时间:2020-10-23 15:19:49来源:
导读格伦代尔公司和Carnrite集团将为Carnrite的石油,天然气,公用事业,电力和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有关人工智能技术和其技术创新用例的咨询服务

格伦代尔公司和Carnrite集团将为Carnrite的石油,天然气,公用事业,电力和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有关人工智能技术和其技术创新用例的咨询服务。

此外,Carnrite将获得Beyond Limits的认知人工智能技术的许可权,以为其客户提供直接访问该公司产品的权限。

首席执行官AJ Abdallat表示,超越极限集团成为Carnrite Group有价值的合作伙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通过Carnrite庞大的网络,我们希望提供有价值的指导,并提高对关键行业AI优势的认识,包括增强运营洞察力,改善运营条件,并最终增加对这一下一代技术的采用,” Abdallat在一份演讲中说。声明。

Beyond Limits正在将由LaCañada-Flintridge的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开发的AI软件商业化。该软件用于深空任务,包括在火星探测器上。该公司获得了主要由能源,医疗保健,金融和物流行业使用的AI软件的管理JPL的加利福尼亚理工学院的独家许可。

该公司的产品融合了多种技术,当应用于大数据集时,它们的解析方式与人脑非常相似,但效率更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