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准备在10月22日星期四推出

时间:2020-10-20 10:31:29来源:
导读 经过比平时更长的等待,Huawei Mate 40 Pro准备在10月22日星期四推出。泄漏量有限,有些可能不准确。最新的信息包已经由可靠的Roland Q

经过比平时更长的等待,Huawei Mate 40 Pro准备在10月22日星期四推出。泄漏量有限,有些可能不准确。最新的信息包已经由可靠的Roland Quandt编译,并且应该是最准确的,因为它已经接近发布了。

该手机的显示屏和侧面均具有弯曲的侧面。该设计旨在使侧面挡板在您直视显示头时消失。新的Mate将比P40 Pro弯曲,但不会像2019 Mate那样牺牲侧面按钮。

屏幕分辨率为1,344 x 2,772 px,显示屏尺寸为6.76英寸,是该系列中最大的显示器,像素密度为456 ppi时会稍微锐利一些。没有刷新率的消息,但至少90Hz似乎毫无问题。

此泄漏所绘制的图片与我们在早期渲染中看到的不同。没有潜望镜,而是将使用具有5倍光学变焦(125毫米焦距)的经典12 MP远摄相机(您可以查看官方相机样本)。

另一个有趣的变化是,激光自动对焦将与光学深度传感器配对。尽管尚不清楚如何将其用于改善自动对焦。正面也将有一个深度传感器,与13 MP自拍相机共享一个药丸状的打孔-除了散景效果外,还将用于检测手势。

主相机将具有50MP传感器和带f / 1.9光圈的镜头并具有光学防抖功能。它将录制8K视频,并具有双色调LED闪光灯和环境光颜色传感器,以实现更好的显色性。第三款相机将是一个20MP超宽模块,具有f / 1.8光圈。

华为Mate 40 Pro将由麒麟9000供电,麒麟9000是首款具有集成5G调制解调器的5 nm芯片组。但是,这可能仅是6 GHz以下(中国运营商仍处于毫米波部署的规划阶段)。

无论如何,芯片组的CPU将使用Cortex-A77作为其大核,其主核时钟频率为3.13 GHz,另外三核A77的时钟频率为2.54 GHz,再加上四个A55小核,频率为2.04 GHz。GPU将使用ARM的Mali-G78设计,正如我们从早期基准测试中所看到的,麒麟在图形性能方面落后于Snapdragon 86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