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将更新所有400系列主板以支持Ryzen 5000 CPU

时间:2020-10-19 16:03:46来源:
导读 AMD的Ryzen 5000系列现已正式上市,主板制造商正在计划针对较旧主板的BIOS更新。在微星方面,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因为该公司宣布其所有400

AMD的Ryzen 5000系列现已正式上市,主板制造商正在计划针对较旧主板的BIOS更新。在微星方面,我们有一些好消息,因为该公司宣布其所有400系列主板将支持AMD最新处理器。

并非每个主板制造商都会在其400系列主板上包括Ryzen 5000的前向兼容性。MSI不会走那条路。

微星表示:“为响应用户的期望,微星宣布所有400系列主板,包括X470和B450,MAX或非MAX产品,将在以后提供BIOS更新,以支持Ryzen 5000处理器。”

MSI还补充说,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在AMD提供代码后,我们可以期待更详细的BIOS发布时间表。

KitGuru说:非常高兴看到MSI致力于支持其较早一代的主板。你们中有人打算很快升级到Ryzen 5000系列CPU吗?您会坚持使用较旧的主板,还是会选择新的主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