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e加入Skymind后开始从事AI行业

时间:2020-10-19 16:03:47来源:
导读 吉隆坡:Acme Holdings Bhd有望在本周与Skymind Intelligence Systems Sdn Bhd(Skymind)签署一项合资协议,为后者的边缘设备建造电子

吉隆坡:Acme Holdings Bhd有望在本周与Skymind Intelligence Systems Sdn Bhd(Skymind)签署一项合资协议,为后者的边缘设备建造电子组装制造厂。

边缘设备提供了进入企业或服务提供商核心网络的入口点。

这些设备包括路由器,路由交换机,集成访问设备,多路复用器以及各种城域网和广域网访问设备。

Skymind是一家全球人工智能(AI)生态系统构建商,它使公司和组织能够启动其AI应用程序并将其业务案例付诸实践。

这是通过为客户提供对其开源AI工具(如Deeplearning4j)的支持访问以及用于有前途的AI创新和人才开发的全球资金来实现的。

Skymind目前在14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近年来已在航空航天,医疗,制造,物流,天气预报,安全和数据管理领域开发了AI解决方案。

Skymind在全球拥有超过350万用户,与世界财富500强中的350家公司进行了合作。

同时,Acme-在大马交易所主板上市-从事塑料零件制造和房地产开发业务。

它的子公司包括Supportive Technology Sdn Bhd和Welcome Properties Sdn。Bhd。

该公司通过Supportive Technology,为本地和出口市场生产一系列用于家庭娱乐系统,立体声音响和计算机的塑料和木制扬声器,以及数字音频广播产品。

Acme在吉打州双溪大年有两个工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