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式SSD在亚马逊Prime Day 2020上的优惠

时间:2020-10-16 15:39:15来源:
导读 2020年Amazon Prime Day见证了一些最好的外部SSD以最低的价格出现。如果您需要快速转移大量数据,这些高速驱动器绝对必要。而且,看看其

2020年Amazon Prime Day见证了一些最好的外部SSD以最低的价格出现。如果您需要快速转移大量数据,这些高速驱动器绝对必要。而且,看看其中一些交易,现在是投资一些便携式固态产品的好时机。

2020年亚马逊Prime Day 主页

首先,我们最青睐的外部存储设备三星小队现在正在寻求一个不错的选择。1TB三星T7 Touch便携式固态硬盘的价格下降了30%,而2TB版本的三星T5(我们目前选择的最佳外部固态硬盘)目前价格仅为236.24美元,低于278美元。如果您想更详细地了解差异,请查看本文。

无论您是要通过迅速增长的文件大小进入下一代控制台场景,还是要在大学或工作场所寻找那些庞大的文件,即使您只需要在某些地方移动一些高质量的电影,我们已经汇总了本黄金日的最佳交易清单,因此您不会像数据被截断的鸡一样跑到最后。

这款中型SSD的读取速度为1,050MB / s,写入速度为1,000MB / s。这是T5速度的两倍,但还需要考虑一个额外的新颖性功能:它还具有指纹保护功能。它比T5体积要小得多,并且仍然可以紧贴在您的口袋中(除非您穿女士裤子,请问我们可以在这里放一些大口袋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