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船的K70机械键盘以最低价出售

时间:2020-10-16 15:39:16来源:
导读 我们在2013年首次审查了Corsair K70键盘,七年后它仍然是一款出色,可靠的机械板。这与键盘并不完全相同,它实际上是Cherry MX速度开关的

我们在2013年首次审查了Corsair K70键盘,七年后它仍然是一款出色,可靠的机械板。这与键盘并不完全相同,它实际上是Cherry MX速度开关的更薄型低调变体,它是线性开关,如Reds或Blacks,但启动速度更快。想法是Speed Silvers可以使您的反应快一点。

我们以前看到的这款键盘的最低价格为100美元,因此这笔百思买的交易是不错的选择。该价格又节省了10美元。与Corsair的某些预算机种不同,该机型仍具有完整的RGB背光。

带Cherry MX速度开关的Corsair K70 RGB薄型|百思买(Best Buy)̶1̶5̶0̶89.99美元

K70是机械键盘的中流tay柱,这种低调的变体仍然是顶级品质。

百思买(Best Buy)的这笔K70交易是其“黑色星期五价格保证”促销活动的一部分,今天的所有折扣保证与11月的黑色星期五一样便宜。如果下个月结帐的话,Best Buy会付给您差额(当然,您应该阅读细则)。

这是百思买(Best Buy)替代Prime Day促销的方式。在我们的Amazon Prime Day交易中心,您可以找到我们对亚马逊必须提供的所有交易的覆盖范围,以及百思买和Newegg等零售商的一些交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