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于10月15日在搜索引擎中引入人工智能的新功能

时间:2020-10-14 15:32:25来源:
导读Google努力维护和更新其流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使数百万人每天都能交流并完成工作。确保具有不同操作系统的所有设备之间的应用程序(例如Chr

Google努力维护和更新其流行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使数百万人每天都能交流并完成工作。确保具有不同操作系统的所有设备之间的应用程序(例如Chrome,YouTube,Google Maps)的最佳质量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该公司通常会在与开发人员的I / O会议上透露有关其未来计划和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该事件发生在夏天,但由于全球冠状动脉大流行,今年没有发生。但是,Google希望分享他们正在研究的创新技术的最新进展。

这就是该公司计划在10月15日举行“搜索继续”活动的原因,该活动将讨论人工智能软件的最新创新。

虚拟活动的特别邀请包括文本“以新方式理解世界”。该公司很可能会关注搜索引擎处理和向用户再现信息所用算法的改进。

多年来,Google搜索一直是与开发人员进行I / O会议的主要焦点,而且似乎即将举行的活动也不例外。如今,人工智能软件解决方案已成为移动设备和数百万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我们将发现Google在AI技术领域带来了哪些新的惊喜。活动本身将在YouTube上进行直播,也将在公司的特殊Seach On网站上进行直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