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296美元即可获得三星的Extra Curvy 1000R游戏显示器

时间:2020-10-14 15:32:23来源:
导读曲线越紧,沉浸感就越强-至少,这是弯曲的游戏显示器迷们所相信的。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足够曲线的游戏显示器,以对您的体验产生重大影响,

曲线越紧,沉浸感就越强-至少,这是弯曲的游戏显示器迷们所相信的。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足够曲线的游戏显示器,以对您的体验产生重大影响,则三星的奥德赛阵容应该会在您的候选清单中。它的1000R曲线与游戏显示器一样紧密。多亏了最优惠的Prime Day优惠之一,您现在可以以295.99美元的价格购买144 Hz刷新率的32英寸版本。

32英寸三星Odyssey G5具有1440p分辨率,这将立即为1080p播放器带来更高的清晰度。除了出色的曲线和游戏就绪刷新率外,G5还具有1ms的低响应时间以及AMD FreeSync Premium。与标准FreeSync相比,后者可以消除屏幕撕裂并增加低帧率补偿。

32英寸三星Odyssey G5:原价380美元,亚马逊现价296美元。

这与当今的游戏显示器一样弯曲。如果您相信曲面显示器的强大功能,G5的1000R曲线将为您带来终极的沉浸感。通常来说,它也是一台性能优良的显示器,包括144 Hz刷新,QHD分辨率和AMD FreeSync Premiu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