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的UltraSharp 32 HDR PremierColor可能是最好的专业显示器

时间:2020-10-14 15:32:22来源:
导读 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供应商,戴尔拥有尝试新技术的奢华,并在许多情况下成为全球第一。该公司率先发布了31 5英寸OLED显示器,并率先发布了

作为全球最大的显示器供应商,戴尔拥有尝试新技术的奢华,并在许多情况下成为全球第一。该公司率先发布了31.5英寸OLED显示器,并率先发布了31.5英寸8K IPS液晶显示器。本周,戴尔推出了业界首款31.5英寸显示器,该显示器具有基于Mini LED的全区域局部调光(FALD)背光,具有2,048个区域。它的价格比戴尔的传统“第一”要高得多。(通过戴尔)

高端显示器的现代技术

如今,存在多种竞争性显示技术,它们为消费者和专业用途提供了各种优势和劣势。

有OLED显示器提供深黑色,因此对比度很高。它们还具有非常低的响应时间以及宽广的水平视角,但它们不能提供最高的亮度水平,并且具有许多缺点,例如磨损,色彩不够准确以及垂直视角有限。最重要的是,使用目前可用于批量生产的技术制造这些显示器非常昂贵。

相比之下,具有背光模块的各种基于IPS和VA的LCD都有量子点增强,有时还具有全区域局部调光(基于LED),往往会提供相当高的亮度,良好的对比度等级和较高的色彩精度。但是,这些显示器仍然具有IPS和VA技术的所有特性,因此并不存在深黑色,但是通过提高亮度水平可以获得良好的对比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