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Pixel设备上为Android10添加了许多新功能

时间:2020-10-11 15:18:59来源:
导读 随着6月初的第三次Pixel功能下降,Google在Pixel设备上为Android 10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其中,Google通过将碰撞检测功能从Pixel 4 4XL

随着6月初的第三次Pixel功能下降,Google在Pixel设备上为Android 10添加了许多新功能。其中,Google通过将碰撞检测功能从Pixel 4 / 4XL扩展到Pixel 3系列,并增加了两项新功能–“安全检查” ,对人身安全应用程序进行了一些改进-如果您不知道紧急情况,请向紧急联系人更新响应预定的登机手续和“危机警报”,以告知您所在地区的自然灾害。

尽管“危机警报”不适用于任何特定类型的自然灾害,但Google仍准备添加专门针对地震的警报机制。我们在Google Play服务20.26.12测试版中发现了该公司专门为加利福尼亚州添加的地震预警参考。这些警报由ShakeAlert提供支持,该服务提供专门针对西海岸的地震预警。

在Google Play服务20.26.12 Beta的APK拆卸中,我们发现了以下字符串,提示这些功能及其应用程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