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CH-i200Jasper淘汰了Verizon

时间:2020-10-07 17:11:12来源:
导读 蓝牙SIG最近推出了另一款三星智能手机SCH-i200& 39;Jasper& 39;,该手机似乎已进入Verizon。该手机运行Android 4 0 Ice Cream Sandwich

蓝牙SIG最近推出了另一款三星智能手机SCH-i200'Jasper',该手机似乎已进入Verizon。该手机运行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有望配备1.5GHz双核Snapdragon S4处理器和WVGA显示屏。换句话说,高端电源与中端屏幕技术的潜在混合。

Verizon拥有提供预算友好的三星机型以补充其顶级设备的悠久历史,因此我们可能期望在这里也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完全预计Jasper的4G LTE连接,因为Verizon在2012年没有3G设备的计划。

很高兴看到这与Verizon的产品线如何配合,Galaxy S III(大概)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继续前进。贾斯珀(Jasper)可能会成为那些获得50到100美元成功的智能手机之一吗?而这名将SCH-I200结了?因为,你知道,那才是最重要的……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