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于5月3日推出新的10点1英寸平板电脑云服务

时间:2020-10-07 17:11:12来源:
导读今天下午在大街上的消息是,三星将在其5月3日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另一款基于Android的平板电脑。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准备一款配备10

今天下午在大街上的消息是,三星将在其5月3日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另一款基于Android的平板电脑。据“知情人士”透露,三星正在准备一款配备10.1英寸显示屏的双核Galaxy Tab。不,这不是Galaxy Tab 2 10.1-据说它已经进行了调整,以包括四核CPU。

至于这款设备将是什么以及所谓的名称还有待观察,但这可能会导致消费者之间的困惑。总而言之,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个鲜为人知的品牌的低成本替代品。

另外,有传言称将于5月3日发布议程的还有用于文件存储的三星云服务。就像苹果公司使用其iCloud服务一样,三星将允许用户备份至少5GB存储空间的文件。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额外提供更大的其他选项,但我们当然希望如此。虽然官方没有概述任何内容,但建议三星的服务不会限制备份文件的类型,这不仅为照片和视频打开了大门。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