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III被发现藏在越南

时间:2020-10-07 17:11:11来源:
导读 我们距离三星推出Galaxy S III不到两个星期,因此,如果我们看到一系列迅速的泄漏,也就不足为奇了。那么为何不?必须有人在野外测试令人

我们距离三星推出Galaxy S III不到两个星期,因此,如果我们看到一系列迅速的泄漏,也就不足为奇了。那么为何不?必须有人在野外测试令人垂涎的手机。最新(也许是最合法)的泄漏似乎表明Galaxy S III在越南并且藏在塑料外壳中。

科技网站Tinhte报告说,他们已经收到了GT-I9300,甚至录制了视频来证明这一点。根据他们的说法,Galaxy S III具有4.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84X720p(〜320ppi),具有1.4GHz四核CPU,Android 4.0.3、1GB RAM和16GB存储空间。其他详细信息包括microSD扩展卡插槽和支持NFC的2050mAh电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