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在每个可以购买GalaxyWatch3的国家都提供血氧监测

时间:2020-10-04 09:53:45来源:
导读 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Galaxy Watch 3之后,三星已经推出了新智能手表的第一个主要更新。新的更新启用了血液氧监测等其他新功能。据SamMobil

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Galaxy Watch 3之后,三星已经推出了新智能手表的第一个主要更新。新的更新启用了血液氧监测等其他新功能。据SamMobile称,OTA更新大小约为80MB,可以通过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安装,它是许诺为三星新智能手表带来新健康功能的众多更新之一。

血氧监测的到来是在韩国启动ECG监测之后,最近也获得了美国FDA的批准。

不幸的是,并非在每个可以购买Galaxy Watch 3的国家都提供血氧监测。无法使用的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安哥拉,加拿大,法国,,日本,利比亚,南非和泰国。

除了提供血氧监测,该更新还包括高级运行分析,睡眠评分和最大摄氧量;后一项功能将检查您在运动中消耗的最大氧气量,以提高耐力。

Galaxy Watch 3于本周早些时候正式亮相,并很快以399美元的价格上市。智能手表有41mm和45mm两种尺寸,并运行三星的Tizen平台。

标签:GalaxyWatch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