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4下载 功能和受支持的iPhone

时间:2020-10-01 15:19:40来源:
导读 世界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几小时前刚刚结束了其WWDC(世界开发者大会)活动。在今年的活动中,Apple推出了其iOS 14,这恰好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

世界科技巨头苹果公司几小时前刚刚结束了其WWDC(世界开发者大会)活动。在今年的活动中,Apple推出了其iOS 14,这恰好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最重要的iOS更新之一。使用App Library对主屏幕进行了重新设计,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精美,现在已经有了小部件和应用程序抽屉。

此外,苹果公司正在将iPadOS等功能引入画中画(PIP)等功能,而Siri现在变得越来越智能,并且已经有了全新的视觉设计。

新的Apple iOS 14附带了许多新功能。本文旨在让您深入了解iOS 14即将带来的体验。

Apple iOS 14发行日期,测试版下载和时间表

在刚刚结束的活动中,苹果没有透露iOS 14的正式发布日期,但是如果需要往年,我们应该期望在今年9月之前下载并安装该软件。

但是,对于那些渴望使用它的人,您可以今天下载一个Beta版本(您需要一个开发人员帐户)。无需担心,如果您没有开发者帐户,下个月将发布公共Beta版本时,您仍有机会使用Beta iOS。

但是,您应该了解,在使用Beta版软件时,您一定会遇到潜在的软件问题和错误。考虑到这一点,建议您等待今年9月左右发布的正式版本。

iOS 14 Beta版本可在此处下载

您的iPhone与新的iOS 14兼容吗?

兼容性是iOS软件相对于Android而言最大的优势之一。有关新的居家般的iOS 14的最好消息是,它可以在旧版iPhone上流畅运行。如果您的iPhone介于iPhone 6S(从2015年开始)和更高版本之间,您将收到更新。

新的iOS首次推出了设计精美的“数据丰富”主屏幕小部件,旨在使您一目了然地显示及时的信息,并且可以固定不同的大小。用户可以创建小部件的智能堆栈,该堆栈使用设备上的智能根据时间,位置和活动显示正确的小部件。

根据Apple的说法,iOS 14主屏幕可以显示针对工作,旅行,运动,娱乐和其他感兴趣的区域而定制的小部件。

主屏幕末尾是全新的应用程序抽屉,称为“应用程序库”。应用程序库可帮助您将所有应用程序自动组织到一个简单,易于浏览的视图中,并智能化显示可能对当前有用的应用程序。

例如,它将所有社交应用(例如,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查看刚刚结束的WWDC实时流中的示例显示,其中包括您所有的Apple Arcade游戏。

考虑一种情况,您需要使用一个应用程序但无意下载它。App Clips是一项新功能,它允许新iOS 14上的用户使用应用程序的服务,而无需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本身。

App Clip是一种轻巧,快速的类似于卡片的功能,只需几秒钟即可弹出,可让您访问以完成特定任务,例如租用小型摩托车,购买咖啡或填充停车收费表。

当您扫描QR码,将iPhone放在NFC标签上或点击Web链接时,将弹出应用剪辑。如果其他用户在您的消息中将您引荐到某个应用,它们也会出现。

在此之前,激活Siri会导致您停止做任何事情,因为人工助手将接管整个主屏幕。

这就是现在的历史,因为新的Siri旨在在您的当前屏幕仍显示时,在手机顶部弹出一个小的发光通知。

iOS 14 Siri也有了更多事实的升级,现在可以通过使用来自互联网的信息来帮助找到更广泛的问题的答案。您还可以使用iOS 14 Siri发送音频消息。

iOS 14,画中画功能

Apple iOS 14的另一个显着功能是备受期待的画中画功能。它应该允许您与使用其他应用程序同时观看视频。您正在看电视节目时在手机上收到消息?现在,您无需停止就可以回复。

标签:苹果iOS1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