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 Lite出现在Geekbench上揭示了关键规格

时间:2020-10-01 15:19:40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作为华为品牌的子公司,Honor在亚洲推出了其旗舰产品Honor 30系列智能手机。令人失望的是,大多数国家没有机会获得Honor 30系

几个月前,作为华为品牌的子公司,Honor在亚洲推出了其旗舰产品Honor 30系列智能手机。令人失望的是,大多数国家没有机会获得Honor 30系列。据称该品牌目前正在使用Honor 30 Lite。

该公司的一位消息人士早些时候透露,该公司将于7月2日推出Honor X10系列,并且报告还暗示,新的Honor 30 Lite(青年版)将是在此次活动中亮相的设备之一。

但是,型号为MXW-AN00的身份不明的设备(专家称其为Huawei Honor 30 Lite)已通过Geekbench揭示了该设备的关键规格。

没有关于豪威的Honor 30 Lite的任何声明,甚至认为预定的发布似乎迫在眉睫,因为几天前它的图像已经出现在TENAA认证网站上。Honor 30 Lite的代号为“ Maxwell”,根据Geekbench列表,该设备由联发科MT6873 SoC(Dimensity 800芯片组)提供动力,型号为MXW-AN00,并预先安装了Android 10。

从Geekbench的单核和多核测试可以看出,该设备的得分分别为2491和8737。在此之前,该设备的图像及其规格已在TENAA上浮出水面。从TENAA获得的图像显示,Honor 30 Lite带有水滴槽,与Honor 30,Honor 30 Pro和Pro Plus上的打孔槽形成对比。音量摇杆和电源键位于设备的右侧。这里的指纹传感器是一个侧面安装的传感器,嵌入电源键中。考虑到侧面安装的指纹和“ Lite”命名,该设备很可能会错过OLED屏幕显示技术,而以前的所有30系列设备都随附该技术。

在设备的背面,我们看到带有矩形摄像头外壳的三摄像头设置,就像旗舰版Honor 30系列智能手机一样。这里更有趣的是,该设备开箱即用地支持5G。根据一些传言,Honor 30 Lite将作为最近发布的Huawei Enjoy Z的重新命名版本首次亮相。这种传闻似乎非常准确,因为它检查了之前泄密的所有内容。如果这个谣言成真,那么Honor 30 Lite将配备6.5英寸IPS LCD显示屏,具有Full-HD +分辨率和90Hz的显示刷新率。

对于相机功能,用户应该期望使用主48 MP传感器和8 MP超宽传感器,并具有120度的视野。第三传感器是具有2 MP分辨率的宏传感器。所有这些都将由4000 mAh电池和22.5W快速充电提供支持。

标签:荣耀30Li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