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三星官方ROM用户和自定义ROM用户的补丁

时间:2020-09-13 15:04:45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您无疑已经听说过Samsung HardBrick错误,该错误已经在各种基于Samsung Exynos 4210的设备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些设备包

到目前为止,您无疑已经听说过Samsung HardBrick错误,该错误已经在各种基于Samsung Exynos 4210的设备上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这些设备包括但不限于 Galaxy Note GT-N7000, Epic 4G Touch, AT&T Galaxy S II和韩国SHW-M250S / K / L。实际上,我们最近推出了XDA Elite认可的开发商Chainfire开发的应用程序, 旨在确定您特定设备的硬砖风险。

三星已注意到此问题,该问题最早由Elite认可的开发人员Entropy512指出,目前处于提供解决方案的最后阶段。但是,在此之前,仍然建议不要刷新任何泄漏的内核或存在MMC_CAP_ERASE的内核。

正如 XDA Elite认可的开发人员 codeworkx在Google+帖子上所看到的:

我们已就问题进行了联系,这与三星联系,如果执行mmc擦除可能会使您的手机(i9100,i9100g,n7000,m250 – MAG4FA,VYL00M和KYL00M固件版本为0x19 // T989和I727的固件版本为0x12)硬块化, emmc芯片故障。

阅读此线程以获取有关它的更多信息:http : //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1644364

他们正在努力研究一个干净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很快准备就绪。

请耐心等待,并尝试不要刷新任何泄漏的内核或基于存在MMC_CAP_ERASE的源的内核。

实际上,今天早些时候,三星与我联系,通知社区已经取得了进展。除了简单地以更新的库存固件形式发布修复程序外,三星还与社区开发人员合作,向他们提供在其自己的发行版中解决此问题所需的信息。这很重要,因为发布给最终用户的二进制文件或补丁程序需要进行广泛(且耗时)的测试。但是,通过这种方式,开发人员可以尽快开始合并这些修补程序。

我们正在考虑提供两个步骤。

一种是共享开放源码开发人员可以用来解决问题的信息。

第二个是适用于三星官方ROM用户和自定义ROM用户的补丁。

由于我们有责任为客户提供更完整的二进制文件,因此我们的补丁程序需要进行完整的测试,这需要更长的时间。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首先共享信息。

干得好,三星!值得赞赏的是,不仅要看到您的团队为解决此问题所做的努力,而且还应与社区合作以确保尽快发布此修复!

标签:ROM用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