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的价格似乎已被确认

时间:2020-09-10 15:56:12来源:
导读 尽管微软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Xbox Series X的发布价格,但游戏机制造商最近确实披露了不仅传闻已广的Series S,而且还透露了其价格标签。

尽管微软尚未透露即将推出的Xbox Series X的发布价格,但游戏机制造商最近确实披露了不仅传闻已广的Series S,而且还透露了其价格标签。然而,由于这一宣布,X系列的价格似乎也得到了确认,因为先前曾预测S系列价格和发布日期的消息人士也谈到了X系列。

在Series S正式发布之前,WindowsCentral报告称,低功率游戏机的售价为299美元,将于11月10日发布。当然,这是后来由微软宣布的,后者宣布S系列的价格为299美元(249英镑),并于11月10日发布。

在确认了这些详细信息之后,自然而然地,WindowsCentral报告的其余部分应该具有可信度。因此,该报告的其余部分声称,Xbox Series X是微软下一代的旗舰控制台,价格为499美元。

为了帮助减轻成本,WindowsCentral声称可以通过名为“ Xbox All Access”的每月付款计划购买两个控制台。据报道,通过Xbox All Access,Xbox Series S的价格为每月25美元,而Series X的价格为每月35美元。目前尚不清楚哪个地区将提供此付款计划。

当然,所有这些都可能改变;仅仅因为Series S的价格是准确的,并不意味着X的价格也会如此。不过,直到Microsoft正式宣布自己为止,这是迄今为止Xbox Xbox X价格最准确的数字。

标签:XboxSeries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