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系列显卡发布后的第一个基准测试浮出水面。

时间:2020-09-09 15:51:17来源:
导读 RTX 30系列显卡发布后的第一个基准测试浮出水面。首先测试的图形卡是Compubench测试套件上的RTX 3080,用于检查该卡在CUDA和OpenCL测试中

RTX 30系列显卡发布后的第一个基准测试浮出水面。首先测试的图形卡是Compubench测试套件上的RTX 3080,用于检查该卡在CUDA和OpenCL测试中的性能。

该信息页面向我们表明,该显卡使用了Nvidia 456.16显卡驱动。10GB显卡的时钟频率为1710MHz,这意味着它应该是Founders Edition卡或使用参考时钟的AiB合作伙伴。其他详细信息包括内存时钟(19Gbps),内存总线(320位),计算单元(68)和二级缓存大小(5.1MB)。

按照Videocardz比较 与RTX 2080中超,和RTX 2080Ti中,RTX 3080提供的平均值,比RTX 2080超级并且比RTX 2080Ti在CUDA测试套件性能更加38%的性能更加68%。在OpenCL基准测试中,RTX 3080再次击败RTX 2080 Super达到68%,而RTX 2080Ti则达到41%。

考虑到RTX 3080的发布价格,即使您的系统中装有RTX 2080Ti,它似乎也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升级。Nvidia和DOOM Eternal视频共享的第一张图表已经比较有希望,它们将RTX 3080与RTX 2080Ti进行了比较,但是如果这些基准测试的结果反映了这三种图形解决方案之间的性能差异,则RTX 3080可能会在库存中脱销。没时间。

标签:NvidiaRTX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