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之六的营销商将其排在第一位 而折扣和促销则排在最后

时间:2020-09-09 15:16:49来源:
导读特许营销协会对英国当前的营销重点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品牌声誉仍然是应对COVID-19的关键。十分之六的营销商将其排在第一位,而折扣和促销

特许营销协会对英国当前的营销重点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品牌声誉仍然是应对COVID-19的关键。十分之六的营销商将其排在第一位,而折扣和促销则排在最后。员工和公共安全信息的交流排在第二位。

在线销售是促销策略中排名最高的,成为15%的营销人员的头等大事。对于大多数营销人员(73%)而言,提供折扣和促销以增加产品销售和客流量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只有2%的人表示这是他们的首要任务。同样,在商店中创造客流量只是3%的营销人员的头等大事。

英国特许营销协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戴利说:“尽管面临着所有商业挑战,但令人放心的是,声誉排名第一。显然,英国营销界不准备为了长期痛苦而牺牲短期收益。

“但是,随着7月初的锁定政策放松,人们担心的是,人们对促销活动没有更多信心。营销人员一直在努力在锁定期间保持客户参与度,因为现在放宽限制很重要,他们要充分利用这一机会来帮助推动我们大家都希望的复苏。”

流行病遭受严重打击的营销专业人员,但有信心该行业将反弹

这项于八月份进行的研究还发现,这对英国的营销专业人员产生了个人和财务上的影响。十分之一(9%)的受访者说,他们被解雇了,五分之一(20%)的人说他们减薪了,有类似的比例(17.5%)的人说他们休了法定假日。

如果将这些统计数据复制到整个营销专业中,CIM与PWC进行的2018年市场规模估算工作估计在英国拥有415,000名员工,那么我们在谈论的地区将是37,000名裁员和83,000名减薪人员。

大量的商人似乎也从政府的休假中受益,六分之一(17%)的人说他们在大流行期间被置于休假中。

标签:营销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