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将举办虚拟全球AI峰会

时间:2020-09-07 15:38:17来源:
导读 开罗:沙特阿拉伯已表示,下个月将在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赞助下举行一次虚拟的全球人工智能(AI)峰会。沙特

开罗:沙特阿拉伯已表示,下个月将在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的赞助下举行一次虚拟的全球人工智能(AI)峰会。

沙特新闻社SPA报道,此次峰会将于10月7日至8日由沙特数据和人工智能局(SDAIA)组织,主题为“人工智能造福人类”。此次峰会旨在与全球范围的重大对话进行对话,这些对话涉及从大流行中恢复以及塑造人工智能领域的方向。

将讨论创建有效的人工智能系统的主要基本考虑因素。

根据组织者的说法,本次峰会的目的还在于就监管机构,投资者和公司的未来需求制定“鼓舞人心的愿景”,并让听众听取一些利用人工智能为人类创造更美好未来的开拓创新者的想法。

峰会议程以AI关键主题为特色,包括塑造新时代;人工智能和政府;人工智能治理与人工智能未来将通过主题演讲,讨论会,辩论和互动活动来解决这些问题。

标签:AI峰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