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是如何开始使用你的生物识别数据

时间:2020-09-07 15:38:17来源:
导读当人工智能(AI)系统AlphaGo在2016年击败世界冠军和人类大师李世-4-1时,世界被人工智能的惊人进步唤醒。围棋是一种古老的中国游戏,其复杂

当人工智能(AI)系统AlphaGo在2016年击败世界冠军和人类大师李世-4-1时,世界被人工智能的惊人进步唤醒。

围棋是一种古老的中国游戏,其复杂性困扰了计算机数十年。

多年以来,甚至最复杂的计算机程序都无法考虑使用Go。

古代的棋盘游戏非常复杂,与可观察的宇宙中的原子相比,棋子的配置可能性更大。

在围棋游戏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动作如此之多,以至于从计算线性角度来看,事先搜索每个动作以找出最佳玩法的成本太高。

取而代之的是,AlphaGo受到了如何玩游戏的训练,方法是在3000万个Go游戏中采取人类专家的动作并将其馈入深度学习神经网络。

在非常高的水平上,人工智能可以分为两种类型:狭窄的AI和通用AI。

狭窄的AI是当今我们在计算机中所看到的一切:已经教过或学到了如何执行特定任务而无需明确编程该方法的智能系统。

这种类型的机器智能在Apple iPhone上的Siri虚拟助手的语音和语言识别,无人驾驶汽车的视觉识别系统,根据所购买产品推荐您可能喜欢的产品的推荐引擎中就很明显在过去。

与人类不同,这些系统只能学习或被教导如何执行特定任务,这就是为什么它们被称为狭窄AI。

人工智能与人类截然不同,它是人类发现的适应性智力的类型,是一种灵活的智力形式,能够学习如何执行截然不同的任务,从理发到构建电子表格,或推理各种主题根据其积累的经验。

这种AI在电影中更常见,例如2001年的Hal或《终结者》中的Skynet,但如今还不存在,而且AI专家对它很快会变成现实的态度也存在分歧。

也就是说,鉴于我们对人脑的了解有限,一些AI专家认为这样的预测非常乐观,并且相信AGI仍需要数十年的时间。

我认为,就像其他高科技亿万富翁一样,例如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比尔·盖茨(Bill Gates)和其他人,指数级的进步意味着如果还没有达到的话,这还需要几年的时间!在这里,我谈到了隐私-观点专栏的特权。

我深为关切的是,出于国家识别的目的,重点关注ID中的生物识别技术。

在网络安全中,如果有人窃取了您的信用卡或其他信息,则可以更改此记录并在过去完成。使用生物识别技术,如果您的医疗数据或生物识别数据被盗,这对您来说是唯一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