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对Project Athena进行了重大更改

时间:2020-09-03 16:00:12来源:
导读 当英特尔宣布其第11代 Tiger Lake处理器时,它还对Project Athena进行了重大更改,增加了更严格的测试并引入了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名称Inte

当英特尔宣布其第11代“ Tiger Lake”处理器时,它还对Project Athena进行了重大更改,增加了更严格的测试并引入了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名称Intel Evo。

以前,Project Athena笔记本电脑在网上列出,上面带有一个小徽章,上面写着“专为移动性能而设计”。但是并没有真正列出对真正购买笔记本电脑的人们意味着什么的清单。英特尔Evo徽章旨在作为一个名称,潜在买家可以将其视为提高生产力的最佳笔记本电脑。

Evo徽章将在具有第11代Core i5和Core i7处理器以及Iris Xe显卡的笔记本电脑上使用。类似于第一代雅典娜计划,英特尔使用的是笔记本电脑必须通过的“关键体验指标”。这些包括:

在配备1080p显示屏的系统上,实际电池寿命为9个小时或更多,QHD 电池为8个小时,UHD 电池为7个小时。

系统必须在不到1秒的时间内从睡眠中唤醒

一致的电池响应能力

在配备1080p显示屏的系统上,可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进行多达4小时的快速充电

英特尔正在通过将电池寿命从其所谓的“典型使用环境”中的100%提升到关键电池水平来进行测试。这包括Windows 10设备上的基于云的应用程序,本地应用程序和网页,包括Chrome,Office 365,Zoom和YouTube,其Wi-Fi屏幕亮度为250尼特。

英特尔Evo笔记本电脑还将具有薄型外形的Thunderbolt 4,Wi-Fi 6和“高级音频,网络摄像头和显示器”,但英特尔并未在此处指定要求。该公司还没有列出4K测量的外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