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产的Xbox控制器继续泄漏控制台的存在

时间:2020-09-02 16:14:17来源:
导读 有许多谣言指出,距今已有两年的微软第二代下一代控制台的存在。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假设它将被称为Xbox Series S来运行。在这一点上,

有许多谣言指出,距今已有两年的微软第二代下一代控制台的存在。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在假设它将被称为Xbox Series S来运行。在这一点上,已通过各种Microsoft文档非正式地确认了该控制台。本周,新生产的Xbox控制器继续泄漏控制台的存在。

Xbox Series X是Microsoft的旗舰级下一代控制台,但有传言称,低端版本也将以较低的价格标签和较低层的GPU发售。以前,Xbox One控制器附带了说明它们与Xbox Series X和未宣布的Xbox Series S兼容的文档。这次,与Xbox One控制器包装在一起的Xbox Game Pass Ultimate试用代码也正在制作中。提到Xbox SeriesS。

令人沮丧的是,Xbox Series S本质上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是到目前为止,微软一直不愿详细介绍该控制台的功能,价格,启动时间。不幸的是,Xbox Series X和PS5也可以提出类似的投诉,目前它们还没有定价或特定的发布日期详细信息。

KitGuru说:希望微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一些正式公告,包括Xbox Series S的发布以及Xbox Series X的价格/发布日期。

标签:Xbox控制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