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00系列图形卡的正式发布时间

时间:2020-09-02 16:14:16来源:
导读 一直到八月,Nvidia一直在发布预告片。今晚晚些时候,Nvidia将与GeForce特别活动一起直播,该活动可能涉及RTX 3000系列图形卡的正式发布和

一直到八月,Nvidia一直在发布预告片。今晚晚些时候,Nvidia将与GeForce特别活动一起直播,该活动可能涉及RTX 3000系列图形卡的正式发布和发布。如果您喜欢看电视并亲眼目睹所有事情,那么我们在这里为您提供所有详细信息。

GeForce特别活动将于今天(BST)9月1日下午5点举行。如果您在中欧,则该流将在CEST CEST 6PM直播,对于美国东海岸的那些人,您可以在12:00 PM收听,如果您在西海岸,则该流将在住在上午9点。

该节目将在NVIDIA的网站上进行流式传输,你可以找到一个直接链接到该流将发生这里。

如您所料,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主持主题演讲。我们可以期望看到RTX 3090,RTX 3080以及可能还有RTX 3070,它们都具有新的散热设计,新的12针电源连接器,当然还有更高的性能水平。所有这些将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显示出来。

KitGuru说:我们会为那些错过比赛的人提供完整的活动摘要,或者只是想以更快的方式吸收新的公告。你们中的许多人期待着以后的重大公告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