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

时间:2020-09-02 16:14:18来源:
导读 华硕将推出六款新的RTX 30系列图形卡。ROG Strix和ASUS TUF游戏GeForce RTX 3090,GeForce RTX 3080,ROG Strix和ASUS Dual GeFo

华硕将推出六款新的RTX 30系列图形卡。ROG Strix和ASUS TUF游戏GeForce RTX 3090,GeForce RTX 3080,ROG Strix和ASUS Dual GeForce RTX 3070型号均带有改进的冷却系统,PCB和电源设计,以“补充新的Nvidia Ampere架构”。

RTX 30系列具有第二代RT内核,第三代Tensor内核和新的流式多处理器,与Turing显卡相比,每瓦性能高达1.9倍。即将面世的RTX 30系列显卡能够提供高达8K @ 60Hz的游戏体验,“代表了Nvidia历史上最大的GPU代飞跃”。

正如我们在这次泄漏中所看到的那样,ROG Strix图形卡已得到全面检修。新的护罩环绕着三台Axial-tech风扇,每个风扇都有自己的作用。中部风扇具有13个用于高静压的叶片,从而可以散发GPU散热器中积聚的热量。另外两个11个叶片侧风扇为冷却阵列提供了额外的气流。为了减少风扇的湍流,风扇的中部旋转与侧面风扇相反。

全新的ROG Strix卡采用2.9插槽设计,并装有散热器。散热器“采用MaxContact技术抛光”以提高平滑度,并在PCB上添加了高级电容器,扼流圈和功率级(超级合金电源II)。这些图形卡还具有ARGB LED,通风的背板,双BIOS,FanConnect II接头连接器和板载电压传感电路。

即将面世的TUF Gaming RTX图形卡使用全金属外壳,并带有三个Axial-tech风扇。就像新的ROG Strix图形卡一样,TUF游戏的图形卡已“经过优化,可减少湍流”,并具有0db模式,可在闲置时停止三个风扇。GPU和内存具有自己的散热器,使用高质量的扼流圈和MOSFET可确保“ TUF在其竞争产品中居于领先地位”及其军用级组件。

与ROG Strix卡相似,TUF Gaming RTX 3090和3080的背板通风,以允许热空气通过机箱风扇排出。这些图形卡还具有双BIOS功能,使用户无需软件即可在配置文件之间切换。

华硕Dual图形卡结合了简单性和性能,提供“最纯粹的NVIDIA Ampere架构体验”。干净的外罩配有2个Axial-tech风扇,可在GPU处于低温时停止运转。铝质背板和不锈钢I / O支架避免了PCB上的不必要损坏,而Auto-Extreme技术可确保组件具有降低的“热应变”,并且可以很好地放置在PCB上。

ROG Strix,TUF游戏和双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GPU计划于9月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价格尚未透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