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Buds 3i TWS耳机的评测

时间:2020-09-01 16:11:38来源:
导读 如您所知,我们绝对喜欢KitGuru的技术,但是今天我们将不讨论PC外设,因为我们正在检查一些无线耳塞!华为FreeBuds 3i具有主动降噪,时尚的

如您所知,我们绝对喜欢KitGuru的技术,但是今天我们将不讨论PC外设,因为我们正在检查一些无线耳塞!华为FreeBuds 3i具有主动降噪,时尚的外观和90英镑的价格点,供您审查。他们有什么好处吗?让我们找出答案。

规格:

入耳式设计。

蓝牙5.0。

10mm动态驱动器。

非国大。

三重麦克风系统。

即使拨打电话也可以消除噪音。

重量:每芽5.5克,充电盒51克。

您可以在这里以89.99英镑的价格购买Huawei FreeBuds 3i !

优点:

噪音消除效果很好。

通话中的麦克风质量良好。

易于记忆的手势。

手势可以快速工作而不会出现问题。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为任一耳塞设置手势。

非常舒适。

时尚的设计。

容易配对。

缺点:

塑料边缘略粗糙。

电池寿命可能会更好。

没有低音,非常平坦的轮廓,在应用程序中没有EQ选项。

该应用程序非常基础,仅适用于Android设备。

KitGuru说:总体而言,华为FreeBuds 3i值得一试,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廉价的TWS ANC耳塞。建造质量非常好,它们在长时间内都非常舒适,电池寿命还不错,甚至音频质量也不错。我们只是有点失望,因为它是没有低音的平坦声音配置文件,并且没有选择通过EQ进行调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