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Legion Slim 7i是一款轻巧的游戏机

时间:2020-09-01 15:59:45来源:
导读 笔记本电脑越来越薄,但游戏笔记本电脑有特殊的散热需求。联想认为已经破解了此案,在厚度仅为0 7英寸的机箱中放置了RTX 2060Max-Q。这是L

笔记本电脑越来越薄,但游戏笔记本电脑有特殊的散热需求。联想认为已经破解了此案,在厚度仅为0.7英寸的机箱中放置了RTX 2060Max-Q。这是Legion Slim 7i,这是一款15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十月份起价为1,329美元。

Lenovo Legion Slim 7i规格

中央处理器最高Intel Core i9-10980HK
显卡高达Nvidia GeForce RTX 2060 Max-Q
内存最高32GB DDR4
存储高达2TB M.2 NVMe PCIe SSD
显示15.6英寸,FHD分辨率高达144 HZ,4K 60 Hz显示器HDR 400
连接性英特尔Wi-Fi 6,Killer WLAN,蓝牙5.0
电池3芯71 WHr
起始价$ 1,329

GPU选件从Nvidia GeForce GTX 1650 Ti开始,一直到上述RTX 2060 Max-Q,而CPU从Intel Core i5-10300H开始,直到i9-10980HK。

联想正在使用Max-Q Dynamic Boost在CPU和GPU之间切换电源,并使用Advanced Optimus在集成和离散图形之间切换,具体取决于工作负载。

整机起价不到4磅,联想表示,这使新Legion成为15英寸显示屏最轻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屏幕将具有60或144 Hz的1080p分辨率选项,或具有DisplayHDR 400认证的4K屏幕。所有三个屏幕均支持Dolby Visio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