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刷新率游戏CPU和GPU分析

时间:2020-09-30 15:19:03来源:
导读 技嘉伸出援手,看看我们是否要使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Aorus FI27Q 1440p 165Hz游戏显示器。从硬件的角度来看,我们绝对不会幻想这种级别的

技嘉伸出援手,看看我们是否要使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Aorus FI27Q 1440p 165Hz游戏显示器。从硬件的角度来看,我们绝对不会幻想这种级别的显示器很难驱动,因此我们认为最好了解可用于高刷新率游戏的CPU和GPU选项。我们是高刷新率游戏的忠实拥护者,尤其是那些快节奏的游戏,例如射击游戏(有竞争性的或仅仅是娱乐性的)和驾驶游戏。在CS:GO甚至AAA射击游戏等竞争性游戏中,较高的刷新率确实可以帮助跟踪快速移动的目标。另外,显示图像更流畅的流动性对眼睛更有吸引力。但是,如果您是像我这样的菜鸟,那么作为免责声明,它不会使您在游戏方面表现出色。

技嘉提供了他们的Aorus FI27Q显示器进行一些高刷新率游戏测试。这款27英寸2560×1440显示器具有165Hz的刷新率和1ms的响应时间。我认为,它们是高端游戏显示器规格的理想平衡,特别是在结合可变刷新率支持和G-Sync兼容性的情况下。IPS面板,95%的DCI-P3色域和1000:1的对比度使图像质量也很强。

尽管我们喜欢高刷新率游戏,尤其是在1440p分辨率最佳点,但要想在AAA游戏中以165 FPS的速度驱动三分半的百万像素显示器是无可否认的困难。因此,技嘉发送了各种各样的硬件供我们进行测试,以测试哪些硬件组合对高刷新率游戏玩家有意义,以及与选择的CPU一起对选择的CPU有多大影响。

对于我们正在寻找的图形卡,英伟达为该项目提供了技嘉支持,因此我们提供了各种价位的GeForce RTX产品。技嘉的三风扇游戏OC 8G版本用于RTX 2060 Super和RTX 2070 Super。我们拥有代表高端硬件的RTX 2080 Ti Aorus Xtreme。而且,全新的RTX 3080 Eagle OC充当了市场领先的游戏卡,而忽略了价格昂贵得多的RTX 3090。

由于Nvidia建议在10月推出的价格更便宜的RTX 3070中具有类似性能,因此来自RTX 2080 Ti的数据将特别有趣。所有这些卡都支持Nvidia的常用技术,包括受支持的游戏中的Ray Tracing和DLSS 2.0,以及与受支持的显示器(如技嘉Aorus FI27Q)进行的G-Sync。

标签:游戏CPUGPU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