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全球首款可折叠PC

时间:2020-09-30 15:19:05来源:
导读 经过大量额外的开发时间,联想现在可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可折叠PC。联想ThinkPad X1 Fold于去年首次亮相,在CES 2020上展示了更新的原型

经过大量额外的开发时间,联想现在可以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可折叠PC。联想ThinkPad X1 Fold于去年首次亮相,在CES 2020上展示了更新的原型。现在所有这些月后,该设备已经准备就绪,尽管价格非常昂贵。

像Samsung Galaxy Fold一样,Lenovo ThinkPad X1 Fold在屏幕上也有折痕,使您可以将其完全折叠,或完全打开成类似于平板电脑的外形。与三星的智能手机不同的是,这是一台功能齐全的PC,配备13英寸OLED显示屏,可选的可拆卸键盘,画架,双USB-C端口,8GB RAM等。

您将获得高达1TB的存储空间,使用Intel Hybrid Technology的Intel Core i5处理器和50Wh电池。最后,该系统还利用了5G和Wi-Fi 6等新的无线技术。

本联想ThinkPad X1折与$ 2,499的价格标签发射并根据规格和配件,成本可能上升到超过$ 3,000。

KitGuru说:世界上第一台可折叠PC到货了。您认为这个概念会流行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