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ThinkPad X1折叠终于可以预订了

时间:2020-09-30 15:19:06来源:
导读 在2019年5月首次展示原型,然后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规格和细节之后,联想ThinkPad X1 Fold终于可以预订了。这款可折叠设备起价

在2019年5月首次展示原型,然后在2020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示规格和细节之后,联想ThinkPad X1 Fold终于可以预订了。这款可折叠设备起价为2499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9月29日,星期二,上午8:50更新:尽管Lenovo最初并未宣布发售窗口,但Fold的预订页面显示,每种配置都将在四到五周内寄出。故事在下面继续。

还可以预购其他配件,包括用于笔记的Lenovo Mod Pen;蓝牙迷你折叠键盘,用于笔记本电脑式打字,折叠后可无线存储和充电;以及一个画架支架,以便您可以在桌上以纵向或横向模式(类似于监视器)使用它。

该设备将由Intel的Core i5Lakefield处理器之一以及8GB的4267 MHz LPDDR4X RAM和高达1TB的PCIe NVMe SSD存储驱动。柔性显示屏是LG的13.3英寸4:3 OLED屏幕,分辨率为2048 x1536。5G是可选的,但Wi-Fi 6和Bluetooth 5.1是标准的。

联想在此次发布中非常具体,它不认为X1 Fold是笔记本电脑。联想商业产品副总裁杰里·天堂(Jerry Paradise)在博客中写道,该设备是“个人计算设备的变色龙”。

无论您怎么说,ThinkPad X1 Fold都是PC:运行Windows 10 Pro的PC。联想似乎一直打算与Windows 10 Pro一起发布,并与Windows 10X一起发布。微软似乎已经改变了Windows 10X的优先级,因此我们不知道何时或是否会发布该版本。但是联想已经开发了自己的自定义软件,可以使可折叠的常规Windows 10 Pro正常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