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Nvidia驱动程序添加了RTX 3080的稳定性修复程序

时间:2020-09-29 15:17:06来源:
导读 该RTX 3080和RTX 3090显卡现在已经出来,在人的手中谁是幸运地能够买到他们中的一个,这意味着Nvidia的发布了新的WQHL认证的驱动程序陪他

该RTX 3080和RTX 3090显卡现在已经出来,在人的手中谁是幸运地能够买到他们中的一个,这意味着Nvidia的发布了新的WQHL认证的驱动程序陪他们。您现在可以通过GeForce Experience应用程序下载它-仅查找Game Ready Driver 456.55。该驱动程序主要致力于改善某些游戏中的RTX 3000系列稳定性,以及为“使命召唤:战区”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添加Nvidia Reflex支持。

Nvidia的官方发行说明实际上并未告诉我们很多有关新驱动程序如何帮助提高RTX 3000系列图形卡稳定性的信息,但Reddit线程关于新驱动程序的评论有一些在使用RTX 3080时在《使命召唤:战地》中遇到崩溃的人的评论。几天前,在r / buildapcsubreddit中报告了相同的问题,Nvidia回答说他们是调查问题并将任何报告发送给驱动程序团队。希望这些问题已经解决。

除了使《使命召唤:战地》在RTX 3000系列GPU上运行得更好之外,新驱动程序还为Warzone和《使命召唤:现代战争》重制版增加了Nvidia Reflex支持。Nvidia Reflex于本月初推出,是游戏开发者优化GPU和G-sync设置以减少延迟的工具。它主要用于Fortnite和Apex:Legends等电子竞技游戏。

《星球大战:中队》也定于10月2日发布,因此该驱动程序还希望改善其兼容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