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 Matrix多维数据集通过动画显示CPU状态

时间:2020-09-29 15:17:07来源:
导读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RGB矩阵立方体项目是由一家名叫Sebastian Staacks的制造商创建的。它使用Raspberry Pi监视您的CPU状态并显示随处理器

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RGB矩阵立方体项目是由一家名叫Sebastian Staacks的制造商创建的。它使用Raspberry Pi监视您的CPU状态并显示随处理器性能变化的自定义动画。

通过该项目,可以一目了然地检查CPU使用情况,同时还可以通过柔和的动画为房间增添令人愉悦的氛围。随着CPU温度的升高,超过12,000个RGB LED上显示的颜色也随之改变。

除了改变立方体的颜色外,还有一个环形动画,分为12个部分,每个部分分配给CPU的每个核心。随着核心的被利用,环的那部分会膨胀。如果使用了所有CPU内核,则整个圆圈会膨胀。立方体由三个LED矩阵面板组成,每个面板有64 x 64个可单独寻址的LED(每侧4096个LED)。它们通过定制的3D打印外壳固定到位。Raspberry Pi 2 Model B在Adafruit RGB Matrix驱动器板的帮助下进行CPU监视和动画控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此项目的信息,甚至想自己重新创建它,请访问Staacks官方网站上的这篇文章,以获取详细的步骤和源代码。您也可以在YouTube上关注他的频道,进行更酷的项目。

最新文章